close

萍是Virna二年前的新娘小怡的姐姐
想當初她也是小怡的伴娘之一
如今已然是新嫁娘嘍
感謝萍二話不說的同樣選擇了Virna為她妝點容顏

^^

***

造型&
拍攝:Virna
餐廳:晶宴民生會館
婚紗:蘿亞婚紗

***

 


萍和怡一樣
都選擇了訂結同天的儀式
省時又省麻煩
不過…自從Virna懷孕後
為了減少工作的負擔
所以在新娘家時都不會把重重的相機帶去
因此就都沒有訂婚造型的照片嘍
請各位見諒了

小怡結婚時Virna對萍的印象是
哇…頭髮真是超級超級多啊
所以…這次幫萍設計髮型也是ㄘㄨㄚˋ咧等><”

^^


結婚的白紗禮服
是屬於較為典雅式的
所以萍希望來個簡單的包頭配上長長的白頭紗
沒想到…婚紗店居然小氣到連個長一點的頭紗都不給
Virna只好前一天去生來給萍用嘍
還好有找到一條滾邊蕾絲漂亮又長及地的長頭紗可以用




很可惜virna的鏡頭不夠廣
沒辦法將長頭紗完整的拍下來



一般來說Virna對新郎的印象都不會太深
不過這位新郎真是讓我有很深的印象
記得在休息室的時候
因為萍對場外的一些事項有些徵的意見
看著新郎跑進跑出的
經過一段時間後
新郎對著萍如同和上司做報告般
一一的報告著所有事項的進度
呵呵…聽得我都覺得真是有趣的一對
不過…我想…應該是新郎平常也對萍呵護有佳才會有如此的表現吧
我想…未來萍應該會是幸福的
^^



萍的第二套禮服
是件非常簡約的銀灰色窄版禮服
髮型則也選擇了較為氣質耐看的後半盤式髮型
將眾人目光放在禮服上



最後一套禮服非常的亮眼
這套我個人覺得選得很好
送客拍照禮服就是要這樣選
新娘才能在一堆賓客中跳脫出來啊



因此…在髮型上
我們做了較為俏麗的變化
其實還滿日式新娘風味的呢



Virna很喜歡萍回眸的這張



二姐妹來個合照吧
^^


許久不見的怡
依然沒什麼變
不過…當了媽果然多了一點媽的幸福味道唷


笑點超低的女娃兒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