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Rick出國的時候
就特別的想回娘家去住個幾天
也許是因為
寂寞
也許是因為
想家
也許…是因為
想放自己一個「單身」假
結了婚之後
雖然多了一個愛我的老公可以依靠
但相對的
也多了許多必要的責任在身上

也許是柴米油鹽
也許是公婆的照護問題
也許是其他的生活鎖事

因此,有很多時候
必須犧牲自己的時間與想法

原本那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己
似乎不再能夠如此的自由自在了

也因此
每當Rick出差的日子
便成了我暫時「單身」的短暫生活

很想在這段時間
回家住個幾天
在自己的原生家裡
無憂無慮的生活
享受被父母關愛的眼神
和難得見面的好友們聊聊近日的趣事
好好的放空幾天
在屬於我自己的天空裡
好好的放鬆一下

最近有許多單身女性友人問我
「到底結婚好不好」

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答案

我只能說
婚後的生活
是大半輩子等著你
但還能夠自由自在的「單身」標籤
還能貼在你身上多久呢?!

請好好珍惜
自在的「單身生活」吧!!


****


P.S

雖然少了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
但我還是很感謝有個愛我的老公
老公別擔心
我不是想要單身才寫這篇的啦
僅僅是單純的女人心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