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妝及伴娘妝有人數限制嗎?

是的,包含贈送的媽媽妝(不含髮)在內,最多人數不得超過三位。

(
迎娶時間為九點之後,最多增加二位;迎娶時間為九點之前僅以新娘及媽媽妝為主。)

另外,由於許多的媽媽們不清楚新秘額外梳化的人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因此,請新娘子
務必先跟媽媽說明一下…否則婚宴當天媽媽拉著一堆人要來給Virna化…Virna真的是會
很尷尬,而且…心理也會不舒服哦!!


Virna很重視服務品質,因此Virna 必須先顧好新娘的妝容,在時間充足之下才能為其他人服務,
Virna當然知道新娘們希望婚禮當天姐妹們也能夠美麗一下,
但是,在這前提之前,請您也好好的善待自己的皮膚,之所以對人數有所限制,
是因為Virna心疼新娘子為了撥出多餘的時間讓新秘可多化一些人,但卻苦了自己必須更提
早一二個小時起床。

一般來說,新娘子的完妝時間包含換禮服上水粉等,必須花上2個半小時左右,而親友及
伴娘妝等,仔細一點的化一個人至少也都需要花個30分鐘,也就是說,如果總共有三位
等著要化妝,就要多花上1.5個小時,也就是說,您必須在新郎抵達時間之前四、五個小
時起床,加上前一晚可能因緊張而睡不好,試問這皮膚狀況怎麼會好呢?

就算Virna的技術再怎麼好,也不可能讓一個狀況太差的皮膚變得水嫩透亮如完美膚質
啊。

當然…如果您都必須提早四五個小時起床,那新秘不就不用睡了…新秘若是精神不好…
這這…這…妝可以完美嗎?

Virna 的建議是,可以請伴娘們自行先上好粉底、蜜粉等底妝,等Virna完成您的造型後
再為他們補足其他腮紅、眼影部份…或是妝由他們自行完成,Virna再為他們設計簡單的
髮型。如此一來就比較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

不過,需要加化的人數請於婚前即跟Virna說明,臨時增加的話,Virna是會不高興的哦。

可以免費幫伴娘/親友稍微補個很簡單的妝就好嗎?

有些新人會說…我還有個阿姨/姐姐/妹妹等…可以麻煩Virna您當天稍微幫他們看一下嗎?
不用化得很複雜…很簡單的就可以了…
也許您覺得補個腮紅、畫個眼影很簡單,
但對Virna來說其實都一樣…
都必須針對個人的缺點去做修飾或是突顯個人優點,
動個手就幾乎是化全妝了…這種要求…實在是很為難Virna啊…也請您見諒嘍。

贈送的媽媽妝為何不含髮

由Virna的經驗而言,媽媽們真的比較習慣髮廊所吹整出來的髮型,所以媽媽的髮型部份
Virna強烈建議請媽媽先與平日習慣的髮廊約好一早的時間去吹整,髮型好了之後再回來讓Virna化妝。

另外,所贈送之媽媽妝可轉換為伴娘妝(不含髮),但不可折現哦。



<<本版內所有文張及照片之著作權皆為VIRNA所有,抄襲或不當引用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