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是小潔的寵物
有看婚禮記錄篇的都知道
為什麼「格子」會自成一個外傳
這也是Rick第一次在婚禮記錄過程中遇到「貓咪」
所以就盡情的拍嘍
據說貓是個警覺性很高的動物
所以,當rick 一開始拿起相機要拍格子的時候
格子可是卯起來讓rick追啊

不過…好奇的格子
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愛的探頭探腦的望著rick 的鏡頭
這時…Rick發揮了號稱「師奶殺手」的功力
終於讓小格子放下了警戒心
開始大喇喇的擺起pose來了呢

(哎呀~人家害羞啦…)

(好吧…我到鏡子旁擺個pose讓你拍拍)

(哇~~我愛吃的布丁耶)

(嗚~~好無聊哦…我主人在化妝不能陪我玩)

(來玩玩橡皮筋吧)

(咦~這一支一支的是什麼,怎麼很像我身上的毛咧)

(virna:厚…這可是純貂毛的咧)


(哈哈…知道我趴著底下是什麼嗎?這可是我主人的婚紗裙擺呢…美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