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試妝前請配合Virna以下幾點哦…



一、試妝前一晚請先清洗頭髮…乾淨的頭髮所做出來的髮型最有型(千萬不要潤絲哦)

二、請穿著可露出美麗的脖子與鎖骨的上衣(如小禮服、平口服、細肩帶上衣)
  做完造型後才可清楚看到髮型的樣子哦。
      

(標準範例)


三、由於工作室燈光是以一般宴會場所的黃光為主,因此在妝感上看起來會比日光
      中的妝重一點…這是因為黃光會吃妝…所以如果您試完妝後頂著此妝回家…有
      可能會覺得有點重…這一點請不用太擔心…因為宴會中這妝看起來還是很透的
      …並不會令人覺得妝太濃厚。

四、若您有收集喜歡的造型圖片,也歡迎帶來或提前寄給Virna哦。

五、若您不想要以這樣的妝回家…Virna也會提供你卸妝用品,讓您乾淨的回家去^^

六、
歡迎攜帶老公、怕無聊的話可帶Nb過來提供高速無線上網及茶/咖啡

p.s

.由於資金不夠雄厚…所以工作室只是位於Virna家中的一間小房間啦…
   來試妝的水水們不要嚇到嘍

台北縣市提供試妝試髮服務:費用:2,000 (下訂可抵服務費1000)

.可試妝時間:
    virna是專職的新秘,所以平日白天、下午、晚上皆可試妝,
    假日的話比較忙,因此不接受試妝預約哦。

.試妝所須花費的時間:因為需要溝通妝髮的感覺,還要一邊和新娘子聊天培養感情,
   所以大約須要2-3小時的時間。

.如果您於約定試妝時間之前,已決定由其他新秘服務,也請您提早告知Virna哦…
   不然等當天時間到了讓Virna等無人,Virna 可是會很傷心的…這也是基本的禮貌哦。

.試妝地點:中和景安站附近,約好試妝時間後,Virna會寄詳細地圖及地址給您。
   

<<本版內所有文張及照片之著作權皆為VIRNA所有,抄襲或不當引用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