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791645140

最近幾年 隨著韓劇流行
連韓式婚紗也跟著大流行
因此…新娘妝的需求也跟著改變了

是的

最近這二年
virna有愈來愈多的新娘
會拿著韓國藝人的照片
跟virna說
底妝我想要像這樣
清透、像是沒化一樣自然

雖然說 Virna 的妝已經算是以淡著名的
但…virna還是要先跟各位講一個事實

韓式的底妝
之所以可以這麼淡
有很大一部份原因
是因為她們「皮。膚。好。

韓國位於高緯度
所以韓國人和日本人一樣
都是屬於不容易出油
不太會長痘的皮膚
而且,她們的女生都很注重皮膚的保養
所以嘍 她們只要上一點點底妝
就可以很美嘍

反觀台灣的女孩兒
因為台灣是海島型的氣候
大多數人都是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肌膚
所以…大多有出油、痘痘的皮膚問題
對了,還有過敏引起的黑眼圈

加上…不保養的人很多><"
在我遇到的新娘裡
10個裡面就有5個是平常不保養
到了要結婚了才在緊張的

遇到平時不保養的新娘
我就很頭痛
因為…大多數會有毛孔粗大、狂出油、凸面痘…等問題
通常…角質層也都很厚

在處理這樣問題肌膚的新娘
在上底妝之前
要先幫皮膚補水
然後控油、遮黑眼圈、遮痘痘、填補毛孔凹洞

打底的時候
必須一層一層薄薄的上
還要用多道程序和手法讓粉底更貼妝而不出油
才能達到新娘要求的看起來要清透、自然

但…我必須說
僅管在底妝上已經花這麼多心思了
但對於膚況太差的新娘
還是很抱歉
無法給你完全的裸妝

因為
毛孔太大,若用太多的粉去蓋只會愈蓋愈明顯
凸面痘,因為是凸面的,化妝沒辦法撫平
角質層太厚的,上粉底時會很容易卡粉、不貼妝

說這麼多 重點是什麼 就是請大家

好好保養皮膚啊

 

<如何正確保養請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 裸妝 韓式婚紗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