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8

11/25。從無到有的感動

我們的婚姻。滿七年了

這七年間 我們過了幾年的甜蜜二人世界 我們都拼著事業,沒急著想要有個孩子 甜甜蜜蜜的 沒什麼爭吵 你對我的好。也是人人皆知 雖然…一年有1/4的日子都在當空中飛人 但小別勝新歡,其實我也適應得很好

二年半前 終於有了屬於我們的小公主

漸漸的 我們也都撥了好多時間與愛給她 都忘了留一點給親愛的你/我

我也會念你,有了小情人忘了大情人 其實 我這個當媽的 也是心甘情願 誰叫我生的女兒這麼可愛啊

回顧著這些年的照片 看著我倆一起發福、一起變老 看著孩子從小娃兒到現在每天吱吱喳喳地爸爸媽媽追著我們玩耍 這便是滿滿的幸福回憶啊~

「我愛你」這三個字 其實也無需再多加言語 一個眼神。你就知道的我想說什麼 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你下步要幹嘛

這就是。夫。妻

謝謝上天。讓我們擁有小潔 讓我們看見更多的愛

願。我們的愛 在各個階段都能 用我們的智慧…延續

103

413

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