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腦
遠在德國那頭的msn傳來
「老婆,結婚週年快樂」的訊息

是啊…不知不覺
我們的婚姻生活竟然已過了四年

四年的時光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長到連我這種無法接受遠距情感的人
都已經習慣你常出差不在的日子

短到還來不及吵過一次架
讓我懷疑起…時間是否前進得太快?

*******
 
 

回顧著過去曾寫下的心情文
竟發現
我們早已是生命共同體

高度依賴你的我
缺少了你
我如何可以像現在一樣過著安逸自在的生活?!

朋友不多的你
缺少了我
你如何帶著笑容去跟別人炫燿幸福?!

感謝上天
讓我遇見.並選擇與你共度此生

明年的此時
我們的生命中將多了一個小天使陪伴

如果小天使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我不會跟她吃醋

如果小天使是我的上輩子的小跟班
那你這輩子就能只愛我一個女人嘍!哈哈

不管如何
老公,我們要像這樣…帶著我們的小天使
一直幸福到老
就算我手爬滿了皺紋
你還是要牽著我的手…一起慢步在中庭的花園唷


love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