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怡如與virna的第一類接觸篇之後
怡如竟然又寫了一長篇華麗風訂婚新祕Virna
個人強烈懷疑她根本是專業blog寫手吧
竟然能把當天的情況寫得如此詳細
也太能寫了…Virna甘拜下風了…哈哈

新秘Virna 推! 
《我的訂婚新祕Virna專業快速之外,拍照也很厲害耶~~》

之前有提到了我跟Virna的第一次的『新祕』接觸
後來想起來了,Virna是我從google上搜尋彭園時
看到她幫也是彭園宴客的新娘弄的妝髮後
被她用心經營的Blog《遇見‧幸福的容顏》給震攝到
因為除了相簿上必有的各位新娘造型之外
重點是~~Virna都還為各位新娘寫了一篇文章喔!
會把那場婚宴的她感動到的點,用自己的角度寫出來
還有加上自己拍的美美照片,很厲害喔!自己都可以當婚攝啦!
所以我也有了一篇Virna寫的文章喔!(可惜的是...我笑得很僵硬啦...
當然,造型也是非常的專業!
我超喜歡Virna幫新娘們作的造型,每個都很有重點特色
然後我又很愛大花跟頭紗之類的造型
剛好Virna就是屬於這種『華麗風』的新秘~~


***詳文請見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