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如好快好快就幫Virna寫了新秘的推薦文…
還自己默默的就寫了
可 愛的她居然不敢跟我要照片…哈哈
直到我想起來把照片傳給她
她才跟我說早幫我寫了這篇推文了呢
真是超開心的,謝謝怡如唷!!

*****

我要推薦我的訂婚新秘 Virna

 Virna是服務超過100場的專職新秘

一開始是從google上搜尋後

看到他的作品就被華麗風給吸引住啦~

所以馬上就跟 Virna約了檔期

第一次去試妝很緊張,還好Virna滿好聊的:D

記得以前給人家畫妝時,有一次被畫的超白粉好厚,回家還狂卸重弄...

還有一次是貼了睫毛以後眼皮好緊...

再加上我很不喜歡畫腮紅

但是試裝時我這些不好的經驗都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自然的妝感

而且Virna好溫柔喔!! 都輕輕巧巧地對待我的臉

還有要推她夾睫毛的技術!!!

根本不會夾到眼皮,超級溫柔,輕輕鬆鬆兩三下睫毛就變的翹翹的了!

貼上假睫毛也不會有之前眼皮好緊的感覺

然後眼型也調的很棒,讓我立刻成了有神大眼:D

(因為我其實比較在意眼妝,Virna都有幫我達成有神大眼睛的夢想~哈哈)

加上,她竟然幫我上了我無法嘗試的粉紅色腮紅,意外的好看!!

知道我喜歡綠色,當天還特地拿著剛做好的湖水綠花讓我試戴

試完妝回家後,我娘狂說好看,我還捨不得卸,哈哈!

 

訂婚前有再去Virna工作室訂造型

訂造型是直接將作髮型喔

這樣的事前的溝通可是讓我放心不少呢

 

訂婚當天是超級大雨

Virna扛著工具,還要多帶燈具來我家(因為我家燈光不是很亮)

原本預計2小時半的化妝沒想到竟然2小時內就完成了

速度快得驚人 我婚攝來時都還拍不到我化妝的樣子 呵呵...

因為我之後有將兩套禮服的髮型互換

所以本來儀式的盤髮變成了收側的造型

本來說好的花飾變成了Virna又另外自備的水鑽皇冠

整個造型又更亮眼了起來!!

同學第一眼看到我都直說漂亮! 髮型好看! :D

第二套造型是我臨時跟Virna說想嘗試的抓紗

本來很害怕效果不怎樣...結果出奇意外的好

因為其實送客禮服不是很華麗

但因為頭上有抓紗,所以整個人亮眼了起來! 是焦點!

連之後只看到照片的朋友都說很適合我喔 ^^

Virna也有幫我媽媽梳化,也是頗得親友的讚賞

我媽連宴客後都還一直跟我說Virna很厲害 ^^

 

在此真心地推薦Virna~

不僅專業連人都很好相處喔

我都跟她隨便聊聊都很有話講~呵呵...讚! ^^



~以上內容轉貼自怡如在Verywed的推文~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1920-1.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rna 的頭像
virna

新娘秘書 Virna - 遇見.幸福的容顏-台北 新秘、台中 新秘、婚禮記錄 推薦、彩妝教學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