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
不知多久才會唱一次歌
(可能一年一隻手指都數不完吧…害我嗾嚨都生鏽了)
加上Virna愛唱歌的朋友們都在台中
所以趁著星期六台中有工作
提前回台中去找這些好友們出來K歌
雖然是臨時約的人不多
但唱得真是太開心了
可以不顧形象的大肆歡唱
就算唱破音也沒關係…頂多被叭一聲而已…哈哈
果然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只要我說嘴巴癢
你們二話不說就幫我約好人
好朋友們~~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左邊是跟我一起每次出戰都能拿到好成績的最佳重唱好友阿芬
在我背後的是小我們好幾屆的學妹…正在考警察= =""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
哈哈
 
中間呢,是和Virna一起合唱拿到歌唱大賽第一名的結拜大哥小彥彥
不過…果然大家的歌聲都已經有點年久失修了
沒辦法…還是學生時代的狀態是最好的…哈哈
左邊這位美女是Virna國中的好朋友Tina
剛好她也離職回到台中了
所以順便把她抓來唱歌
當然啦…還有其他的目的…嘿嘿
希望事情順利進行嘍^^(奸笑中…)


突然發現他們二個有點像呢…哈哈




 


老哥應觀眾要求還跳了一段「sorry 」咧

有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