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斯德哥爾摩,等著飛機要飛到布達佩斯,到達已經很晚了…先睡吧…」
剛剛試完妝
收到你的簡訊
叫我早點睡

洗完澡
看看手錶
是到該睡的時間了
 算了一算你那邊的時間
該是傍晚的飛機吧

每次你出差去歐州
由於時差的關係

我們能在線上碰到的機會就少了
當我醒來你還在睡
當我要睡了,你可能還在外面為了工作奔走

唯一可能聊上一聊的時候
只剩下你剛睡醒那時了吧
呵呵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有趣
明明就一起聊著天
但你卻生活在晚了我六個小時的空間裡
就好像是小時候看「尼羅河女兒」一樣
有時候真的是會時空錯亂啊~

不過…這種感覺
也隨著你出差的次數變多
而漸漸的習慣了

但…床邊空出來的床位
依舊等著你回來

六小時時差的距離

還剩下

17天


P.S 老公…你辛苦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