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薰一拿到照片…相當快速的就上wed168去幫我貼推文…真是太貼心了^^
不過…今天看到標題及文章裡的「Virna」居然被用「****」代替,
居然連圖上的簽名檔都給我mark掉
168真是可惡…好歹我也繳了不少廣告費啊…果然很現實
人家verywed上推文也不會這樣


 以下轉貼彤薰推文內容


****************



這顆"包租頭"~~~是每個新娘子都必須要經過的ㄅ~~~^^


看到辮子了ㄇ?! 那本來是要放上項鍊滴 
但是貼心的virna擔心等等要戴上項鍊戒指 會模糊了焦點
靈感一來幫我用頭髮代替了項鍊 這個造型非常的典雅~
看起來很高貴 個人是超喜歡的啦^^


這是我的第一套的造型(奉茶)

被通知要出去奉茶的時候 一直告訴virna 我好緊張喔~~~~!
virna只告訴我一句話: 不要怕 牙一咬就過去啦!!

而且臉上的妝不厚重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我 肌膚不會有感覺不舒服ㄋ~~
(所以慎選新祕是非常重要滴^^~)

側面怎麼能漏掉ㄋ~~~^^

這是第二個造型 試妝的時候
virna拿著"淺"藍"深"藍的頭紗跟我說~ 
第二套造型就用頭紗ㄅ~
很震撼!! 因為之前溝通的時候 
我有跟virna說~ 我喜歡誇張的造型 就隨你發揮ㄅ~ 
這個造型可是驚艷全場的唷~~~!!!

後面的感覺~~~!!!

側面~~~~~~還是不能漏掉啦~~~!! ^^

我的好姊妹們都說~virna是個狠角色~~~~!!!

其實我跟很多新娘一樣 
根本就都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新祕
 起初 我本來是找了別的新祕.
 但卻因為溝通的問題 而決定取消 
然而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呆在電腦前面 仔細的瀏覽
每一位168上的新娘秘書自傳作品
 一直到我看到了virna的作品 她部落格的自傳~~


跟老公商量過後~ 
決定請virna幫忙造型啦~~~!!
 打電話詢問過費用啦~什麼哩哩拉拉的啦~!
都問清楚之後 還記得我跟她說 
我想要用誇張的造型 
因為想要特別^^ 
講的時候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virna會不會覺得這新娘很奇怪ㄋ~~

(呵呵…不會啦…virna很愛呢)


結果~~~~
試妝的時候就已經見識到她的實力啦~
文定的時候更是讓我和老公都眼睛發亮了ㄋ~~ 哈哈
謝謝妳嚕~***

(不用客氣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