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志和培宏是愛情長跑好多年的情侶

決定在今年4/27這個超級大日互定終身

他們二位真的是超級可愛又憨厚老實的新人呢
4/27一大早我就和Rick起床準備工作

買早餐的時候還看到另一位應該也是新娘秘書的人在吃早餐

呵呵…4/27真是日子超大

我想全台的新秘都要出動了吧…呵呵

在去化妝的路上我習慣先打個電話通知新娘

讓新娘有個準備

沒想到…我們可愛的愈志還沒起床呢…呵呵

****

愈志的皮膚相當的乾又很敏感

當初她來試妝的時候我就千叮嚀萬叮嚀她要好好保養

不過,結婚當天看來

可能是平常太忙了還是沒能好好保養,

膚質狀況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更乾了= ="

哎…這下我也實在幫不了你啦

太過乾躁的皮膚愈容易卡粉

粉一上去,細紋就愈明顯

所以我不也敢上太厚的粉底

蜜粉也只能輕輕帶過

關於這個部份我只能說抱歉嘍

還好珠光蜜粉做修飾後拍照起來紋路比較不明顯了^^

在此也要提醒各位新娘們

Virna不是萬能的哦

一個美麗的妝

好的膚質絕對是關鍵要件哦

乾妹妹平常絕對絕對要加強保溼才行哦

(特別幫愈志加強眼下保溼)


**********

上午的迎娶造型選擇了比較俏麗的鑽飾

到了晚宴時我們就換成了大皇冠嘍--製造進場的氣勢

***********

哦…對了

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

從新娘住所迎娶到男方家的路程中

Rick為了拍到更多的迎娶畫面

所以跑去坐了第一輛的前導禮車

而virna則開著我家的小福特在後面緊緊跟著

跟著跟著

車隊上了建國高架

接著電話那頭傳來了讓我驚訝的消息

待會兒就會上一小段的高速公路再到三重

Oh~~my god

話說小妹我自學會開車以來

只和老公開過一次高速公路之後就被那飛快的車速給嚇到

沒想到…4/27這天…

我居然在無預警之下要獨自開上高速公路

重點是…為了要跟上車隊

還要想辦法抵擋其他車輛企圖插隊

不過…為了不跟丟車隊

我可是硬著頭皮穿梭在車陣中

早就忘了高速的可怕

一心只想跟上車隊

直到下了三重交流道

我才整顆心放下來了

完全不曉得剛剛是哪來的勇氣在高速的車陣中穿來穿去

俗話說「狗急跳牆」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兒了吧!!= =

*******


到了敬酒時我們換了粉可愛的粉紅小蝴蝶來搭配這件可愛的粉色禮服


由於我們愈志比較喜歡甜美型的造型

所以送客時我們就做較為半盤式的髮型以符合她的個性嘍


<<Photo-愈志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