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姮秀和秉祐都是基督徒

所以他們的婚禮是在教堂舉行

雖然教堂不大

但卻很溫馨哦

很可惜剛好我們家的專業相機拿去修理了

所以這次我只能用小相機來拍攝

品質不太好…但也盡量拍一些嘍

另外,也感謝姮秀提供了一些他們自己拍的照片給我建檔



由於姮秀的臉型是屬於下顎骨比較明顯的臉型

因此

我和姮秀當初在討論白紗造型的時候

因此我們還是以修飾效果較佳的復古包頭為迎娶的白紗造型

搭上蘇菲亞這件相當特別的baby pink白紗

就相當的典雅

難得參加這種教堂婚禮

雖然過程有點冗長

不過…我很喜歡其中一個橋段

由雙方家屬各自準備樂器演湊或合唱曲送給新人

這種不吝於表達祝福的表現

是傳統婚禮比較難看到的

而在這次的教會婚禮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我也想分享給各位新人們

心存著感謝,婚後會更幸福哦

「最幸福的一對」

把我的手交給你,把我的心交給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分彼此

從今以後,我們同甘共苦邁向前。

用我的愛圍繞你,用我的手擁抱你

從今以後,我們將合而為一

從今以後,我們遵守主命奔天路。

天父厚賜你給我,你是我最疼愛最疼愛的

天父厚賜你給我,你是我最深愛最深愛的

我是最幸運的人,因為我有你

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因為我們有神

*****



進場前…幫姮秀換了個很典雅的日式大蝴蝶飾品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嘍


(敬酒造型很可惜沒有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送客造型一樣是以同色系的緞帶做裝飾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造型飾品部份都比較小而巧呢?

呵呵…因為姮秀很特別

她說她沒辦法接受「正面」看得到的飾品

所以我們就都以小巧的飾品做裝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