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平的Title是超級綠份呢?

哈哈

我只能說人不能做壞事啊

想知道為什麼請入內嘍!!
話說某一天的下午

收到小平寄來詢價的信件

正在回信的時候

突然覺得這個信箱好面熟

原來是老公Rick他公司的帳號

由於Rick的同事有二三百人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位同事是否是從Rick那得知我從事新秘工作

於是,我就先msnQ一下老公

結果…我給他的名字是英文名

老公回了我一句…「沒印象」

那麼…會是從別的同事那得知的嗎?

於是我又問了老公的另一位同事

沒想到那位同事居然跟我說…哦…「小平」哦…

很熟很熟

不過…一問之下也不是他介紹的

啊…那是怎樣?難道是不小心點進來的嗎?

這樣我反而開心呢…

由於並不是因為認識而來詢問,反而覺得我的努力有回報

於是…我回信的時候就順便跟小平相認了一下

結果…小平給我的回答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小平居然是我4/11的新娘Joyce的好朋友介紹來的

這也太巧了吧

而後來老公才又跟我說…如果說是「小平」他就知道是誰了

原來他們也是很熟的

可見老公在公司沒有好好的幫我promote

不過: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再一次被認同了的感覺呢!!

只能說…人的綠份真是太神奇了

*******


在幫小平試妝的時候

最大的挑戰就是化眼線

因為小平的眼睛超級超級敏感

眼淚是一直不停的冒出來

可是她二邊的眼睛大小又差很多

不化眼線又不行

所以…只好邊化邊擦暈到的地方嘍…

辛苦你了…小平

妝的部份…除了眼睛就是皮膚乾了點…

小平…要好好敷臉哦…保溼一定要做好

這樣才能當水水的新娘滴

<<Photo-小萍文定>>

<<Photo-小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