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好同學心怡吧

她們台北的補請宴是蜜月回來才補請的

她說她太懶了

造型的部份完全交由我幫她構思

不過~~呵呵

我可是聽到好消息了呢

蜜月寶寶唷
 
你們也太厲害了吧

恭喜恭喜ㄋㄟ

***

今天,我們不上髮捲

直接用電棒捲出漂亮的線條

不過…也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為了美麗,就忍耐一下吧


心怡今天的眼眼特別拋…必須貼上二層睫毛才能撐起來^^


心怡很早之前就跟我說她很愛我幫純純做的波西米亞造型

不過…由於她這次的禮服

實在沒有波西米亞的感覺

但…我又想要滿足她的喜好

所以…左思右想了好久

終於改變了一些做法後

變出這款很配合她進場禮服的髮型

心怡整個超開心的呢



後方抓了一點小紗…代替了白紗的意義



真是幸福的呢

快來換裝嘍

*********

第二組造型

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如果說第一組是甜美風

那麼第二套造型

應該就說是時尚名媛風了吧

帶了點成熟的感覺



********

後記

之前幫心怡拍的婚紗側拍

她還自己沖洗了一份出來

分享給大家看看嘍

(這相本外皮是我陪她去選的呢…很美吧)



<<Photo-心怡補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