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惠是我大學好友
從認識她開始就總是被她那充滿魅力的眼睛和不凡的氣質所吸引
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會愛上她

舒惠是我大學好友
從認識她開始就總是被她那充滿魅力的眼睛和不凡的氣質所吸引
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會愛上她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可是在感情路上卻總是跌跌撞撞
終於…在去年底聽到她的好消息
對象是傳播界的第一剪刀手(王牌剪接師)
典型的才子佳人組合
希望他們的幸福一直存在著

這場婚禮
很特別
婚紗照採平面廣告式的拍攝手法(果然是廣告人,什麼都要不一樣)

而婚禮中播放的三段MV(果然是搞傳播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當天早上的迎娶過程…
哈哈
新郎居然騎著「鐵馬」來迎娶美嬌娘…
這這…應該是「白馬」吧!!
更誇張的是她們還穿著禮服搭著「公車」去結婚現場
我只能說…舒惠…你們真是太了不起了

bye the way...
話說回來
舒惠的造型雖然不是我幫忙的…
不過,我還是派了我的帥氣老公Rick去幫忙拍了些美美的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