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編髮深受新娘子喜愛
但想要一頭漂亮編髮…
還真的要需要有漂亮髮色才能呈現那美麗的線條啊
喜歡編髮的新娘子
千萬千萬記得染個髮哦

聽聽過來人的心得吧>>>Go

Virna有太多新娘子都會問我 難道一定要染髮嗎?
「我不喜歡染髮後又出長來的布丁頭啦…」
其實virna自己也不喜歡
但太黑的髮色真的對造型上非常的不加分
尤其是編髮 相信我!!
全黑髮真的無法呈現編髮的線條與美麗
若您真的非常喜歡編髮,但又不喜歡太淺的髮色
那麼virna 建議您可以染咖啡/巧克力色 一來是咖啡色不挑膚色
什麼人染都可以增亮臉部氣色
二來是咖啡色退了之後不會造成髮尾變黃
就不會有髮尾像稻草色一樣髮質變差的感覺
三來是即使新長出來的黑髮和原先的髮色也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也就不會有布丁頭的現像出現嘍
總之 只要不是全黑髮

都可以為造型加分的

看見Virna PO了一篇編髮文
忍不住要上來稱讚一下Virna
當初我也是那個很不想染頭髮的新娘子

因為我喜歡黑色頭髮的自己 ( 沒辦法,我是老人家,哈 )
後來聽了Virna 的建議
為了婚宴當天的造型,我就給他豁出去了

雖然還是一直撐到了婚宴前一週才去染頭髮@@
不過婚宴當天的造型讓身邊的朋友們都頻頻按讚的啦^^
尤其是最後一個送客造型
大家一整個就是讚譽有加阿~~~
有圖為證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 Virna
因為妳的巧手 讓我婚宴當天一整個就是最美麗的啦~~~



<對照定造型時尚未染髮的感覺,效果差很大吧> 

 

詢問檔期 歷年新秘作品 服務價目表

台北新娘秘書 Virna‧遇見幸福的容顏

facebook粉絲團 │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髮 染髮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