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堆遊記
該來寫寫美妝文了
這次要來推薦virna愛用的防水眼線超強組合嘍



其實Virna個人平常的眼妝都淡淡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化別人化多了
所以反而自己喜歡這種淡淡的自然妝感

所以眼線對我來講很重要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敏感
加上又有乾眼症
眼淚特別多
因此…許多號稱防水防油的眼線產品對我來說似乎沒啥用處

還好…我找到了這二項夠防水又防油的眼線產品
他們真是我的救星啊


首先
我會先用<Lasting-fine眼膠筆>打底
眼膠筆的材質介於眼線筆與眼線膠之間
在防水度上比眼線筆好…而使用上又比眼線膠來得容易上手
不過…只用這層眼膠筆對我來講防水度還是不足


 

所以…接下來我會再用「Avance'」極細濃黑防水眼線液
延著剛剛畫過的眼膠筆痕跡再上一次
最後…再用餅式眼影再疊一層在眼線上
如此一來
就完成我的超防水防油眼妝嘍

順道一提…「Avance'」極細濃黑防水眼線液還有一個好處
因為它的頭非常細…所以就算拿來補內眼線都很好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