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婷從大概四五個月的時候就一直要virna幫她拍孕婦寫真
沒想到一拖就拖到九個月了
再拍不就不行啦

拍攝當天virna不但要負責造型還要負責拍攝
由於是在方婷的家裡拍攝
所以為了讓景豐富一些
virna還帶了一大堆布啦、道具過去
我一個人還真是扛不了啊

還好有方婷弟弟的女友來當我小助手
不但幫我拿反光板還幫我扛東西
真是辛苦她了

當天花了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完成五組換裝造型+拍攝
真是超快速的

但也真的是粉累人
不過看到照片成果
真的是一切都值得了啦


*****

造型&拍攝:virna

*****



這個動作對一個九個月的孕婦真是超辛苦的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也是Virna最喜歡的一組
我想方婷肚裡的弟弟一定是媽媽這個動作躺太久了
所以後來有點宮縮在抗議鬧脾氣
不過以前你看到媽媽這美照
應該會覺得有值得啦…^^







婷早就幫弟弟買好一堆可愛的小衣服、小鞋鞋和小帽帽了呢
未來一定是個好媽媽


這組算是我們拍攝的造型裡面比較保守的一組
比較屬於正統派的孕婦照的造型啦



拍攝前Virna看了好多別人拍的孕婦照
發現每個人一定會拍一張這種的肚肚特寫照





婷頭上那白色的花片飾品
是Virna好久以前的手工作品了
不過一直沒機會用在新娘身上
沒想到竟然用在孕婦造型上了


 






跟弟弟的小床及小玩具拍個照





這個造型呢
來點不一樣的吧
很有民俗味吧











最後一組其實是一套黑色很艷麗的造型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辣了…所以不宜公開照片
只有這張可以拿出來見人

其實還有好幾組很棒的照片
不過因為是全裸入鏡…所以就不方便公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