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三年幫老公過生日
除了老公自己送自己的超大生日禮-白帥帥之外
Virna沒什麼co co…也只能請愛好美食的金牛座Rick去大吃大喝一頓嘍
這次Virna選定了這間世界有名的「Lawry's勞瑞斯牛排」
其實幾年前virna曾經來吃過
不過…那時是朋友剛好要幫「Lawry's勞瑞斯牛排」拍宣傳
所以Virna可以跟來騙吃騙喝一頓…哈

「Lawry's勞瑞斯牛排」在台灣只有一間
位置在京華城的12樓
不過…由於電梯只到11樓
所以11樓出來也有樓梯可以走到「Lawry's勞瑞斯牛排」裡面
只是感覺會很像走後門啦…哈哈

話說回來…很實沒來京華城
果然是冷清很多
記得以前12樓的夜店可是許多帥哥辣妹的玩樂之處
沒想到現在整個12樓就只剩下「Lawry's」還在開店
突然覺得超級冷清的啦

****

一進門,眼尖的老公就看到有一些桌子上有擺上氣球
他就問服務生說為什麼那些人的桌上會有氣球
原來是訂位時有交待是要慶生的桌子上都會有氣球
結果…因為virna沒有事先說明
所以我們的桌上就沒有氣球了…><”
sorry..啦…我也不知道有這一齣

****
接下來開始點餐了
因為Virna以前吃的時候總是吃不完
所以virna這次點了
加州薄切牛肋排  $1,190 -五分熟

rick則點了新菜
碳烤肋眼牛排 $1,590 -五分熟
精選來自美國"USDA"認證之頂級肋眼牛排
搭配鮮調馬鈴薯泥、法式芥茉醬


********

 
套餐中包含

一、烤麵包…感覺還好…建議不要吃完…不然主餐會吃不下

二、冰旋翡翠沙拉


沙拉是由服務生直接在你面前調拌的…感覺也還ok

(不過我還是喜歡costco的凱薩沙拉)

三、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這個布丁餅…以前沒吃過
不過…吃起來沒啥特別…所以也沒吃完

*****

主餐來嘍

這是Virna點的加州薄切牛肋排
因為我很愛吃玉米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甜玉米NT$180
(不過…後來發現,真是不該點…因為太多了…完全吃不完)
不過真的馬鈴著泥和甜玉米是還滿好吃的啦
牛助排的部份反而感覺有點過熟
不知是否因為是薄切的關係
五分熟太熟了一點
吃起來也少了一點牛排的咬勁
(感覺像在吃雞排><怎麼會醬)
令我有點失望,跟我之前的回憶哪ㄟ差這麼多咧

Rick點的碳烤肋眼牛排也來了
這就比較像在吃牛排了
果然…碳烤的還是比較像在吃牛排


最後…貼心的服務人員因為知道老公也是壽星
所以也送上一份「英式草莓蛋糕」來為老公慶生(原價120)
聽說是他們很有名的甜點

確實還不錯吃

老公…你許了什麼願呢?
最後…服務人員還為我們拍照
當場就洗了照片出來給我們
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部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