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virna
不只因為妳把工作做得很好  讓每個親友都稱讚我的新娘造型
讓我特別感動的是在面對我乾燥至極的皮膚
妳很捨得的不斷幫我補上安瓶保濕
卻一點也不囉唆說妳對我多好免費幫我做了多少服務
只憑著妳的專業盡力讓我呈現最美的一面
      妳的貼心讓我感動在心久久~                    
---------------------------     
對於virna的第一印象來自於她的文章
感覺她對工作很有熱情
又很重視每一次令人喜悅的特別緣分

連看了五篇網誌跟照片
我馬上就決定要找virna擔任新祕
理由很簡單
新娘的妝容自然又漂亮,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文章的語氣又讓我覺得她是個親切好溝通的新祕
就立即進行預約

從email確定預約跟溝通造型的過程中
virna完全展現她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貼心的說明溝通服務項目後, 還提供明確的服務內容書為據
對我這個提早一個多月預約服務卻很健忘的新娘
超級有幫助的~
                                                                                
至於造型的溝通
virna提供百多種的分類造型照片
可以簡單又明瞭的溝通我想要的感覺
當然過程中還有virna針對禮服搭配造型的效果給出參考意見
這部分我自己是很尊重專業啦
結果當然是virna讓我如願當了美麗的12月新娘!
(不然哪來這篇推薦嘛:P)

老實說我很敬佩新祕
畢竟她們的工作是完全不容失手的
還要面對諸多天外飛來一筆的意見
懷著極大的工作壓力  卻要用輕鬆的態度增添新娘的美麗跟喜悅
真的是很厲害!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virna
不只因為妳把工作做得很好  讓每個親友都稱讚我的新娘造型
讓我特別感動的是在面對我乾燥至極的皮膚
妳很捨得的不斷幫我補上安瓶保濕
卻一點也不囉唆說妳對我多好免費幫我做了多少服務
只憑著妳的專業盡力讓我呈現最美的一面
妳的貼心讓我感動在心久久~
很開心我找對了人擔任我的新祕
很樂意推薦virna擔任準新娘們的新祕
相信virna的專業跟親切會讓各位都很滿意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