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新郎新娘們
Virna和Rick很感謝您在茫茫人海中選擇我們為您最重要的日子妝點幸福

因為你們,讓我們成長得更加穩健
因為你們,讓我們看見更多幸福的容顏

為了更加進步
我們需要您真誠的評價
您的一句話…對我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

在此竭誠歡迎您不吝留下您對我們的任何評價
也以此提供未來的新人們一個心安的理由
讓更多新人可以更安心的信任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

新秘和婚攝這二個行業
嚴格說起來就是個服務業
既然是服務業
口碑就變得很重要
尤其現在新人們都會先上網作功課
大家除了看作品之外
還會查查此新秘及婚攝的評價好不好

不過…並不是每位新郎新娘都是寫作高手
也不一定有多餘的時間來為Virna及Rick寫一篇落落長的推文
所以如您所見
在我們所服務過這麼多對新人中
僅僅收到七八篇新人們熱情的推文
而在我們所寫的新秘及婚攝文中
也顯少有新人上來給回應(泣~~)

哎~~好吧
那麼…簡單留個幾句短文應該可以吧(祈求的眼神@@)

於是Virna想到可以開此評價區
讓Virna及Rick服務過的新人們有一個空間可以幫我們留個言評個價

這不僅僅是對Virna及Rick的鼓勵
也是未來的新人們安心的來源

畢竟新人們找新秘和婚攝
都是大海撈針
好運的
找到技術好服務好的新秘及婚攝
運氣不好的
則只能付錢當冤大頭

新人們準備婚禮已經很忙了
Virna不希望他們還要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來找新秘及婚攝

所以
不管您是一句短文、或是長篇推文
都希望您能留下對我們真實的評價
不管好與壞
都將一既接收

感謝再感謝

*****

請以「留言」方式留下您對我們的評價

請先給我(一~五顆星)☆☆☆☆☆

再寫您的留言哦!

*****

評價範例

我是小花

我要給virna及Rick(五顆星)

因為Virna讓我當了最美的新娘

Rick拍攝的照片

讓我在看的時候又想哭了!!


****

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我們

謝謝大家熱情回應

真是超開心的

目前累積星星數

143顆星+3個滿月圓
+101大樓的獎座一枚
+五把煙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