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Virna和Rick抵不過新娘子的要求
接下了一場婚紗照的Case
預計在本週未開拍
不過,由於Rick擅長的是婚禮現場的拍攝
並沒有拍過真正的婚紗攝影
所以…為了讓本週的拍攝順利進行
我們特地於上週日前往拍攝地點勘景
為了更好的呈現
Virna這次可是特地打扮哦
(見過我工作的新娘子可能很難想像這樣的我吧…哈哈)
畫了眼線還戴上了假睫毛
更接上了長假髮
哈…果然我還是長髮比較甜美^^(努力留長中…)

預計婚紗拍攝地點:228公園、台大法學院
 
出發前Sedo中


第一站:228公園
228公園的外牆先來試拍一下

哇…Virna最愛這張了…超有雜誌Fu的啦

來裝個可愛吧^^

剛好一陣風吹來…轉吧轉吧七彩小風車!!

不過…人家的小風車在Virna拍完這個場景的時候被我丟在地上

結果離開的時候完全忘了它了

於是它被我遺棄在228公園了…嗚~~

這張很甜美吧!!

喜歡留白的紅磚牆


第二站:台大法學院

因為到法學院的時候,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所以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這個pose有沒有很sexy呢^^

牆上還有Virna的倒影哦



******


P.S

會接下這場婚紗攝影…實在是說來話長
不過:目前我們還不打算開放婚紗攝影的服務
所以…新人們還是先別來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