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主辦:國泰人壽

工作內容:三位主持人及歌手 傅薇的造型設計

時間:10/9凌晨四點由台北出發

活動地點:鹿港立德文教休閒會館


我與另一位造型師負責國泰這場活動的造型工作

由我負責化妝、另位造型師負責髮型設計

我們凌晨四點即與R2舞群由台北出發

到鹿港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睡的我

雖然很累

卻說也奇怪

當三位待化妝的主持人一來

virna我的整個精神就來了

這三位主持人,其中一位是男性、二位是女性

他們都是國泰人壽中相當傑出的業務人員

果然當業務的人

口條都很好

主持起這麼大型的宴會都不會怯場

二位女主持人都屬於稍微大一點的臉型

由於是舞台妝

因此,我決定幫他們化個誇張的大煙勳眼妝

一位用迷矇的紫色作性感神秘的程現

而另一位則用搶眼的藍綠色作暈染

斜刷式腮紅則在呈現小臉效果上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搭配上髮型師的巧手

完成了美麗的作品

最開心的是她們做完造型時對自已的美麗所表現出的愉稅

這就是我從事這行最快樂的事

******


化完了三位主持人後

剛好特別來賓歌手「傅薇」也來到現場

雖然她已經自己先上好妝來了

不過由於她認為自己今天的氣色顯得暗沉

因此我還是幫她做了一些局部加強的動作

眼影部份

眼折處還是以她原來的紫灰色為主

眼窩則用亮銀色來做打亮的動作,讓眼神能更有神

另外再以油亮膏打亮臉部突出的地方

以增加臉部的光澤

腮紅及口紅再稍微補一下就ok嘍^^

by the way

第一次看到傳薇本人

真的好嬌小

而且…臉真不是普通的小呢…

可惜當天實在太忙了

完全沒有時間照相

只能以文字記錄下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