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Virna~一個很喜歡美的視物性動物,在商場打滾多年之後決定走上美的行業



在介紹自己之前,先教大家唸一下我的名字

「Virna」這個字 因為是來自歐州

所以很少人能唸得對

順便教大家一下KK音標

[ ir ]是唸 「ㄦ」的音

所以 Virna有二個音節

Vir 唸[ v ㄦ ˊ] 

na 唸 [ 哪 ]

來…跟我唸一次

Virna [ v ㄦ ˊ哪 ]




好嘍…該進入正題了

別看Virna姐姐我

長得一副娃娃臉

其實我已經有一個帥氣的老公
(也就是我們的優質攝影師Rick啦)

明後年再不生就要變高齡產婦了= ="

話說姐姐我從小就愛漂亮

小學一年級就可以自己綁二條蜈蚣編上學

我想…我是注定走上這行的吧!!


********


由於台灣的教育系統不夠完善

以致於姐姐我讀錯了科系

先是念了企管五年

又花二年念了傳播管理

然後又花了幾年做了網站的行銷企劃工作

還曾經短暫的做了幾個月的企業公關

結果

發現工作愈來愈乏味

愈來愈不喜歡商場上的爾虞我詐

因此興起了我職場出走的念頭

此時

我那愛美的性格開始蠢蠢慾動

因此

開心的想著

若能將愛美和工作聯結在一起

可以幫人變得美麗而幸福

又可以工作得很快樂

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

決定花大把銀子請老師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終於

造就了現在的Virna

-------------------------------------------------------------------------

當然

必須感謝有個在背後支持我的老公--Rick

讓我這條路走得更平順

也謝謝剛開始時願意相信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Virna才能更進步

讓更多人體會所謂

「幸福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