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儒是Virna的國中同學
而新郎是位多才多藝又勤奮的青年才子

記得她還沒確定婚期前
有一次突然跟我說她夢到她要結婚了,但我卻懷孕了
很害怕預訂不到我的檔期

沒想到
等到她真正要結婚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了…哈哈…這是註定還是巧合呢


***

造型
:Virna
拍攝:Virna&Rick

餐廳:台中加賀宴會中心
婚紗:瑪格麗特婚紗

***

 



小儒的頭髮很短,只到肩上
所以做包頭是需要藏一些假髮在裡面
不過…Virna雖然使用了假髮
但還是不能讓人看出來唷
^^

至於妝的部份呢
小儒本身的氣質就很好
尤其是她那富含靈氣的雙眼
所以在妝的部份以最自然的妝感為主
不特別強調眼妝、有質感的妝是最適合她的



其實本來白紗的造型是有點希臘風
但後來因為考量到要戴上爸爸送的金飾
如果頭上再多一條鍊子那就太多了
因此,我們臨時改變策略
直接用頭紗來做造型嘍



新娘和新郎倌來個合照吧



好同學們趕快趁還沒開場來合照一下吧



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也要來跟美麗的新娘子合照嘍



好可惜沒時間多幫小儒多幾張個人寫真



準備進場了



歡迎新郎進場~~~



他們所選擇的是西式的進場方式
由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到了場中時再由爸爸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
不過我必須要說加賀宴會中心的服務人員
不太專業
連怎麼進場,流程如何走都沒有跟新人提醒
還是由我教爸爸和小儒如何走進場流程呢
加賀宴會中心~~不推不推



由於小儒他們的婚禮一切從簡
沒有任何迎娶的儀式
所以是進場後直接在台上念誓詞



並交換戒指



當然要Kiss才算完成儀式嘍
^^



新郎大學時期的吉他社成員也上台來演唱祝賀
連音響都是請專業的來架設
超用心的啦



第二套禮服也是很典雅
所以我們造型也走氣質路線嘍





新郎本身愛辦活動的性格
把這場婚禮安排得超像晚會的
連手語歌都出來了



才華洋益的新郎
在第二次進場時秀了一小段小提琴演奏



接著迎娶新娘子對唱出場



二個人都擁有一副好歌喉
真是天作之合啊
^^
(跟Virna和Rick一樣…哈哈)



辛苦的錄影師



台下也搶拍搶成一團



Virna好喜歡這張
因為二位新人對唱結束
情不自禁的就Kiss起來
雖然很可惜沒拍到Kiss的畫面
但這張更是經典…抓到了小儒羞怯的表情



新郎還額外準備了一首歌曲自彈自唱送給小儒





由於活動太多
拖到許多敬酒的時間
所以小儒和新郎一起敬酒時
只能到一些親戚的桌次
然後小儒就被抓去換造型了



很可愛的卡片,是新人的朋友製作的呢



小儒被抓去換造型
只剩新郎和父母們去敬剩下的朋友桌



紅酒加西米露



>”<
應該…不會太難喝啦



不過…謝老闆好像不這麼覺得…哈哈



這個喜字對杯…好可愛



送客嘍



另一對國中好同學
明年就看你們的啦
^^



另一位同學雯也是virna97年的新娘子
連小朋友都長大了呢
可愛的王小妤已經累到睡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